第二集 純純的暗戀

少谷來到紫杉村後,大家常常聚在一起玩~

這天.....

心喬:來押~快來追我

心亞:心喬,你不要跑!!

突然,心亞被一顆石頭絆倒

心亞:好痛喔!

再一旁的人一口同聲的說:心亞!!

少谷:心亞,你沒事吧!?

冰心:有沒有哪裡受傷?需要帶你去看醫生嗎?你真的沒事嗎?

少谷慢慢的把心亞扶起來~

心亞:姊,我真的沒事啦!真的!

冰心:那就好~

心亞:不過我腳好像扭到了....

冰心:那該怎麼辦...你千萬不能有事,你萬萬不能有事啊!

少谷:上來吧!我背你~

心亞:蝦?

少谷:我背你,不然你這樣怎麼回去?

心亞:嗯....

少谷背起心亞往家裡去~

路上...

心亞:謝謝你!

少谷:不客氣~

這時兩人不禁害羞了起來~

(顏家)

顏母:怎麼會跌倒阿!?(顏母邊擦藥邊說)

心亞:我是不小心跌倒的啦!我真的沒事~

顏母:嗯~ 少谷,謝謝你送心亞回來

少谷:不客氣~

傍晚....

顏父:冰心、心亞、心喬,你們想不想去遊樂園玩?

三人一口同聲的說:想想想!!!

顏母:因為你爸爸的同事有很多票,所以他拿給你爸爸一些~

心喬:可以找俊英他們一起去玩嗎?

顏父:好啊!反正票都還夠!那大家這個禮拜日一起去遊樂園吧~

心喬:嗯!

到了禮拜天....

心喬:哇!好大間的遊樂園喔~

心喬興奮的一直跑來跑去~

少谷:心喬,好像很開心耶!

心亞:她天生的個性就是這樣ㄚ~

顏父:好了!我們快進去吧!

大家:嗯!

遊樂園裡...

心喬:爸媽,我們可以分頭去玩嗎?

顏母:不行啦!萬一你們出甚麼事怎麼辦?

心亞:可是大人會一直管很煩耶!

冰心:爸媽,放心我跟俊英會把他們顧好的!

俊英:對呀!這裡我跟冰心最大一定不會讓他們出事的!

顏母:好吧!那中午12點要來這邊集合喔!

大家:嗯!

於是小孩子們紛紛跑去玩...

大家首先來到禮品店

心喬:這裡的東西都好可愛喔!大姊,買給我

冰心:不要亂買東西啦!

俊英:冰心,沒關係啦!心喬,我買給你

心喬:謝謝你!

心亞OS:這個熊寶寶好可愛喔!但錢不夠怎麼辦,大姊又不可能買給我

少谷:心亞,你想要那隻熊寶寶嗎?

心亞:嗯...

少谷:我買給你吧!

心亞:真的啊!?

少谷:你送給我一個寶貴的東西,我也需要回送你啊!

心亞:謝謝你!

心亞在少谷的臉頰親了一下~少谷也害羞了起來~

大家逛完禮品店後,到了附近可以看的見雲霄飛車的地方~

心喬:姊!我要坐那個

冰心:你身高沒達到所以不行!

心喬:我不管啦!!

冰心:顏心喬!你給我安份一點

心喬卻嚎嚎大哭起來~

俊英:心喬,你聽我說喔!因為你身高不夠所以不能坐,如果你坐上去會掉下來喔!那會痛痛

心喬:是唷!那我還是不要坐好了!

少谷在心亞耳邊說:俊英還真厲害!

心亞也回說:是呀!他總是很會哄人

接著大家來到摩天輪

管理員:抱歉一次只能坐2個人~

冰心:我不坐你們上去就行了!

心亞:少谷我跟你坐好不好?

少谷:好啊!

心喬:那我要跟俊英!

俊英:嗯!

四個人紛紛上去~~

心亞:哇!景色好美喔!

少谷:對呀~

心亞:對了!謝謝你的禮物

少谷:不客氣~

心亞:你對我好好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唷!除了家人以外從來都沒有人對我這麼好

少谷:我也很喜歡你阿~

心亞:真的阿!那你長大後可以當我的新郎嗎?

少谷:好啊!那你就是我的新娘~

心亞:嗯!

另一邊....

心喬:遊樂園真的好好玩喔!

俊英:那以後長大你能在陪我來嗎?

心喬:當然好!一言為定喔!

俊英:一言為定!

2人互相打勾勾約定好了~

4個人紛紛下車後,也玩過很多不同的遊樂設施

冰心:快12點了我們去找爸媽吧!

大家:嗯!

到了集合處

顏母:大家快過來!

顏父:你們有沒有怎麼樣啊?

心喬:我們玩的很開心,我們沒事!

顏母:那就好,去附近吃點東西吃完再回家吧!

大家:嗯!

大家吃完飯後也紛紛回到家了!

下集待續~

ps:看過一定要留言說說感想唷~你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