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七章

五熊:姊,你為甚麼要打少谷啊?

寒:妹,你忘記這個人當初是怎麼傷害你的嗎?

大家:ㄜ....

沛慈:寒,我想你誤會了!

寒:誤你的大頭鬼啦!這個人當初害我妹流了多少眼淚你們知道嗎?枉費我一直這麼相信你是真心喜歡我妹的,結果你卻讓她傷心

黃牛:寒,我...

寒:你不要再說了!

這時五熊把寒拉到一旁~

五熊:姊,你冷靜一點啦!

寒:妹,難道你都忘記了嗎?

五熊:事情不是你想的這樣!

寒:那是怎樣?

五熊:原因是如此如此,這般這般

寒:真的假的?

五熊:一開始我也很恨他為甚麼當初要這樣傷害我,但後來我才知道他會那樣傷害我都是為了我ㄚ!

寒:是唷....

五熊跟寒走回到脩那邊之後,寒並向黃牛道歉

寒:對不起,我誤會你了!

黃牛:沒關係!

五熊OS:好尷尬阿...還是快點回去好了!

五熊:大家不要在這裡了!我們快點先回我家吧!

大家:嗯.....

五熊家....

五熊:我去泡茶你們先坐!

大家:嗯!

寒:少谷,真的不好意思,那時候我真的不知道原因

黃牛:沒關係!我能明白

寒:謝謝你!

五熊:大家請喝茶

大家:謝謝~~

寒:妹,既然現在你已經跟少谷複合,那志遠的事你解決了嗎?

五熊:上次我有去找他說清楚,不過他好像還是沒辦法接受...

寒::這樣的話我怕他有可能來找你麻煩耶!

沛慈:這樣下去宜臻很危險的!

這時黃牛握住五熊的手

黃牛:不管怎麼樣我一定會用我的性命好好保護宜臻

五熊:嗯!我相信少谷會保護我的!

寒:那我妹就交給你摟!

黃牛:沒問題!

過一段時間後

宇崴:時間也不早了!容萱我送你回家吧!

容萱:嗯!

脩:沛慈,我送你

沛慈:嗯!

博彥:那我們也趕快回家吧!

大家:嗯!

傍晚7點....

五熊:奇怪,今晚少谷約我出來,但怎麼沒看到人阿!?

突然,黃牛從後面抱住五熊,讓五熊嚇了一跳!

五熊:ㄟ!你剛跑去哪裡了啊!而且你手上幹嘛拿著花

黃牛:這些花裡共有823朵花,因為8月23日是你的生日

五熊:這是要幹嗎的?

黃牛終於跪下來向五熊求婚,並拿出求婚戒指

五熊:少谷....你....

黃牛:宜臻,你願意嫁給我嗎?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

五熊:你為甚麼想要跟我求婚?

黃牛:因為我想用我的實力好好去保護你照顧妳啊!我既然答應了你姊我就一定說到做到

五熊:嗯....

黃牛:那你是答應了嗎?

五熊:嗯!

黃牛站起來抱住五熊,2人沉浸在幸福中~

而樹的後面正有雙銳利的眼睛正在盯著他們....

*預告*

這個人是誰呢?牛熊戀會被破壞嗎?

今天主軸是牛熊↓

瑜喬2.jpg瑜喬3.jpg瑜喬4.jpg 

PS:如果喜歡圖圖我能開放右鑑,但要先跟我說一下喔!有問題能到留言版問






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