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十八章

這天,沛慈家

沛慈:他真的跟你求婚了阿!

五熊:嗯!

容萱:那你答應了嗎?

五熊:嗯....

沛慈、容萱、寒:哇!!!

五熊:你們幹麻啦!?

寒:只是沒想到他動作這麼快啦!哈哈~

容萱:我們一起辦婚禮好不好?

沛慈:好啊!我跟脩,容萱跟宇崴,少谷跟宜臻

五熊:這個主意不錯耶!那我們就一起辦吧!

寒:ㄟ!那我怎麼辦?你們不等我喔!

五熊:可是等你的話不知道又要等到民國幾年

寒:ㄟ!你這甚麼意思啊!

五熊:好啦!對不起

容萱:寒,等你以後要結婚的話我們一定也會當你伴娘的!

寒:可是我想跟你們一起結婚啊!

沛慈: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阿!大不了你結婚的時候我們在重新辦一次婚禮好了!

五熊:哈哈~對呀!

寒:你們就這麼急著想要嫁喔!

容萱:嫁一嫁的好~

五熊:姊,你放心!你長的這麼漂亮,人又這麼好,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一個真心愛你的人

沛慈、容萱:嗯!

寒:謝謝你們!

容萱:我們是好姊妹嘛!

寒:嗯!

傍晚公園,脩跟沛慈正在手牽著手散步

脩:沛慈,你怎麼笑的這麼開心啊!

沛慈:因為事情總算都圓滿了啊!

脩:嗯!說的也是

沛慈:以後大家就能永遠開開心心的在一起了!

脩:就快要結婚了!你會緊張嗎?

沛慈:我想多多少少應該都會吧!不過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不會緊張了

脩:我也是~

2人互相給對方一個甜美的笑容

容萱家門口....

容萱:宇崴,謝謝你送我回來

宇崴:這是應該的啊!

容萱對宇崴笑了一下~

容萱:那我先進去摟!

正當容萱要進去時,宇崴拉住她的手,並將她轉過來親了一下

容萱:ㄟ!你幹嗎啦!

宇崴:哈哈~

容萱:算了!不理你了!我先進去了

宇崴看著容萱進門後才安心的離開~

五熊家,黃牛正在跟五熊講著電話

黃牛:你說要一起辦婚禮喔!

五熊:對呀!這是容萱提議的!

黃牛:好啊!這樣不錯

五熊:嗯!對了!明天要跟沛慈他們一起去看電影你沒忘記吧!?

黃牛:沒有啦!我明天一早去接你!

五熊:嗯!掰掰

黃牛:等一下!

五熊:幹嗎?

黃牛:我愛你

五熊:好啦!掰掰

五熊掛斷電話之後,臉整個紅起來

寒:你怎麼了啊?臉這麼紅

五熊:沒有啊!

寒:沒有才有鬼,你們兩個是不是又在說甚麼噁心的話啊?

五熊:沒有啦!我去煮東西吃

寒:告訴我啦!

五熊:真的沒有啦!

*預告*

下集有甜的!但也有惡的!

脩香2.jpg 

羽蟬2.jpg 

瑜喬5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