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十章

沛慈:奇怪,宜臻去廁所怎麼去這麼久啊!?

容萱:沛慈,我們一起去叫宜臻吧!

沛慈:嗯!

於是沛慈&容萱跑去女廁叫五熊

沛慈:裡面都沒人耶!

容萱:我們剛剛走回來也沒發現宜臻

沛慈:對呀!人勒?

容萱:先回到脩他們那邊再說吧!

沛慈:嗯!

容萱跟沛慈又走回到脩那邊

黃牛:宜臻呢?

容萱:我們都找遍了就是找不到宜臻!

脩:怎麼會這樣!!

宇崴:我們先去公園附近到處找找吧!

大家:嗯!

一行人在公園一直找一直找,慢慢到了晚上

沛慈:怎麼辦!都找不到人

脩:會不會宜臻先提早回家了!

容萱:我打電話問寒

大家:嗯!

通話中.....

容萱:寒,是我!

寒:怎麼了?

容萱:我問你!宜臻有回家嘛?

寒:還沒啊!她不是跟你們在一起嘛?

容萱:她突然不見了!!

寒:怎麼會這樣!

寒:你們現在在哪裡?

容萱:台北公園

寒:你們在那邊等我,我馬上過去!

容萱:好!

通話結束!

黃牛:寒怎麼說!?

容萱:宜臻根本沒有回家,她要我們在這邊等她過來

宇崴:那在寒過來之前我們先繼續找宜臻吧!

大家:嗯!

20分鐘後.....

寒:ㄟ!

大家:寒!

寒:還是沒找到我妹?

大家:嗯!

寒:她怎麼會走失?

沛慈:她就說她要去上廁所,叫我們先去前面等她,結果我們回來找她,就沒看到她的人了!

寒:會不會出事阿!

黃牛:寒,對不起!我說過要好好保護宜臻,但是現在卻害她不見了!

脩:這不完全是你的錯啊!

容萱:對呀!那時候我跟沛慈如果陪宜臻一起去女廁的話,也許她現在還好好的!

寒:你們不要在說了!先找到我妹要緊!

這時候的五熊被關在一個隱密的地方.....

五熊慢慢醒過來,發現自己被綁起來了!

五熊:這裡是哪裡?我怎麼會在這裡?

突然,門慢慢打開,出現讓五熊熟悉的身影

五熊:志遠!!

志遠:宜臻

五熊:你怎麼會在這裡?

志遠:是我綁你來的!為甚麼我不能在這裡?

五熊:你為甚麼要綁我啊!?

志遠:為甚麼?因為你拋棄我!

五熊:我上次不是跟你把話說清楚了嗎?

志遠:是你無緣無故不要我的!我不管,你要回來我身邊跟我結婚

五熊:我不要!

志遠:為甚麼?我比那個人還愛你耶!

五熊:如果你真的愛我,你會綁我嗎?你會這樣傷害我嗎?

志遠:不管你怎麼說,在你沒答應嫁給我之前我是不會放你走的!

五熊:我也告訴你!不管你怎麼說,我是不會答應要嫁給你的!

志遠:好!我看你能撐到甚麼時候

這時候,脩這邊

沛慈:怎麼辦!還是沒找到宜臻

脩:我覺得宜臻可能真的出事了!不然她不可能這樣會無緣無故的消失!

容萱:那怎麼辦?現在都快深夜了!我們還要繼續找嗎?

寒:大家先回家休息吧!我妹的事我會報警讓警察一起找

沛慈:可是我們很擔心宜臻耶!我們也想繼續找

寒:沛慈,你們聽我說!現在大家都很累了!回家休息一下,明天才有足夠的精神繼續找啊!

脩:寒說的對!那我們先回去吧!

大家:嗯!

寒:等一下!少谷呢?

宇崴:他剛剛不是還在我旁邊.....

沛慈:該不會真的有ㄇㄡˊㄎㄧ吧!

容萱:怎麼可能啦!

沛慈:也對....

另一邊

黃牛正在街上到處找著五熊

黃牛os:宜臻,你放心!我一定會把你找到為止!

脩香4 羽蟬4 瑜喬6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