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集 依依不捨的離別

這天,(顏家)

冰心:甚麼!!出國?

顏母:我跟你爸爸討論了一下之後,打算讓你們三姊妹到美國留學

心喬:可以不要嗎?

顏父:這是為了你們的將來阿!

心亞:那永遠都要待在美國了嗎?

顏母:當然不是啊!等大學畢業後就可以回來了

心喬:可是我不想離開這裡啊!

冰心、心亞:我也是!

顏父:你們聽話!時間過的很快的!很快就能在回來這裡

冰心:那甚麼時候出發?

顏父:下個月....

冰心:喔!

這時,那個小洞穴

少谷:你們要出國啊!?

心亞:嗯!我爸媽決定的!就在下個月

俊英:甚麼時候回來?

冰心:大學畢業後

心喬:我不要啦!我不要離開這裡,我不要!

冰心: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阿!

少谷:真的已經決定了?

心亞:嗯!

少谷:那我跟俊英一定會等你們回來的!

俊英:是呀!時間過的很快的!

冰心:這個小洞穴是我們的秘密基地,我們不在的時候,你們兩個一定要常常來這個小洞穴把它整理的乾乾淨淨的!

少谷:放心!我們一定會的!

心喬:可是...可是..我真的不想走!

俊英:心喬,等你回來我們還要一起去遊樂園搭摩天倫啊!這是我們的約定啊!

心喬:我....

俊英:你想我們的話,隨時都可以打電話回來好不好?

心喬:那你會等我回來嗎?

俊英:會!一定會!

心喬:嗯....

很快就到了下個月...

機場

大人在一旁告別,小孩子也在一旁告別

少谷:你們一定要回來喔!

心亞:我們一定會回來的!

少谷:心亞,這個給你

心亞:小瓶子?

少谷:嗯!

心亞:我不是送你了嗎?幹嘛還給我

少谷:我希望你可以把它帶在身邊,因為你說過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心情會很低落的!這個小瓶子可以不會讓你這麼難過你就帶著它吧!

心亞:謝謝你!

少谷:一定要回來喔!

心亞:十年後!

少谷:蝦?

心亞:我是說等我十年,十年後我一定會再回來

少谷:好!因為你還要當我的新娘

心亞:嗯!

顏母:該走摟!

劉母:你們要保重啊!

黃母:要快點回來喔!

顏母:我們會的!

於是顏家一家人就這樣搭著飛機去美國了!

少谷一行人看著起飛的飛機

俊英:他們真的走了耶!

少谷:對呀!但是不論相隔多遠,心裡只要有著彼此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的!那一天一定很快就會來臨

俊英:嗯!

下集待續~~

ps:這集很少,但是這也是要配合下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