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四十一章

另外一邊

五熊os:大家一定很擔心我,我一定要快點想到辦法回去才行!

隔天一早

寒:大家繼續找吧!我也有拜託警方那邊幫忙找

大家:嗯!

大家經過一個樹下,發現樹下有一個人

沛慈:等一下!這裡有人

寒:是少谷!!

脩向前搖醒黃牛

脩:醒一醒啊!少谷!

黃牛:是你們....

容萱:你怎麼會在這裡?

黃牛:我在找宜臻

宇崴:你該不會一整晚都沒回去吧!

黃牛:嗯!昨晚我一直找一直找,可能是累了!才在樹下睡著了!

寒:那你要不要先回去補眠一下阿?

黃牛:不用了!我應該已經睡飽了!繼續找吧!

大家:嗯!

另一邊

志遠:我來看你了!

五熊:志遠,我拜託你放我回去好不好?

志遠:不可能!

五熊:現在我姊他們一定很擔心我

志遠:那就讓他們擔心呀!

五熊:你....

大家找了一陣子後....

脩:看來宜臻真的出事了!不然不會都找不到

沛慈:寒,你知道有誰比較有可能綁走宜臻嗎?

寒:我妹平常根本沒得罪過任何人,有誰會想綁她阿!

大家想了又想之後....

容萱:啊!

大家:怎麼了?

容萱:會不會是志遠?

大家:志遠!!

容萱:因為宜臻說過,上次她有約志遠出來把事情講清楚,但志遠好像沒辦法接受,寒你不是也說過他有可能因為不甘願會隨時來找宜臻的麻煩,所以我覺得他有可能跟宜臻失蹤的事有關係!

寒:嗯!的確有可能

沛慈:這樣好了!我們先去他家附近躲起來,等他要出門的時候在跟蹤他,說不定就會找到宜臻了!

黃牛:就這麼辦!走!

大家:嗯!

傍晚,志遠家

志遠提著一盒便當正準備出門

宇崴:ㄟ!你們看,他要出去了耶!

沛慈:這麼晚還出門一定有鬼!

脩:先跟上去在說吧!

大家:嗯!

幾分鐘後,志遠終於來到綁五熊的地方

脩:ㄟ!他進去了耶!

寒:我妹有在裡面嗎?

容萱:怎麼辦啊!我們現在是要進去還是....

突然,黃牛就這樣衝出去

大家:少谷!!

*預告*

大家能夠順利救出五熊嗎?

ps:這集比較少,但也是要配合下集

脩香5  羽蟬5   

瑜喬5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