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四十四章

脩家

容萱:脩,今天你找我們出來有甚麼事阿!?

脩:因為沛慈的生日要到了!但我不知道要送甚麼,你們可以幫幫我嗎?

寒:沛慈人呢?

脩:今天導演說有事要找她,所以她剛出去!

五熊:所以你在煩惱禮物的事嗎?

版主插話:有些人應該都知道五熊的藝名已經不叫五熊了!而是改做叫蔡頤臻!但我還是習慣打五熊~

脩:對!我想給沛慈一個難忘的生日!想說你們是女生,又是沛慈最好的朋友,應該可以了解她喜歡甚麼!

寒:但是每個人喜歡的東西都不同啊!只要你心意夠了!不論你送沛慈甚麼她一定都會很喜歡!

容萱:因為你是她最愛的人,自己最愛的人,送給自己的禮物,不論是甚麼對方一定都會非常非常的珍惜!

五熊:所以啊!這種事你不用問我們!相信你送甚麼給沛慈,她一定都會很高興!

寒:嗯!心意夠了就好!

脩:我知道了!

容萱:對了!建議你,如果是自己親手做的東西,會更有誠意,她也會更感動喔!

脩:嗯!

三個人離開後

脩os:我該做甚麼東西給沛慈呢!?雖然我送的她都會喜歡,但這個禮物對她跟我來說一定要很特別!

假日,咖啡廳!

沛慈:怎麼!幹嘛突然要請我喝咖啡?

五熊:因為你好幸福喔!

容萱:對呀!

沛慈:幸福?我哪有!

寒:沒有嘛?有一個這麼愛你的老公,很幸福捏!

五熊:對呀!

沛慈:你們不幸福嗎?

容萱:我們也很幸福!但是沒比你幸福!

沛慈:甚麼意思啊?

寒:之後你自己就會懂了!

沛慈:喔!

容萱:對了!寒,你現在有男朋友嗎?

寒:沒有!

五熊:真的嗎?

寒:真的啦!

容萱:喜歡的人總有吧!

寒:嗯....

沛慈:是誰?是誰?

寒:秘密!

版主插話:你們想讓寒配誰呢?

宇崴家

容萱:我回來了!

宇崴:你去哪啊?

容萱:跟沛慈他們出去!

宇崴:喔!以後可不可以早點回來啊?還有妳的電話怎麼打不通啊?

容萱:ㄟ!你很煩喔!

宇崴:我這樣是關心妳阿!

容萱:好啦!對不起!

宇崴:怎麼了?

容萱:只是覺得你平常好像都不在乎我!

宇崴:我怎麼可能不在乎妳!?妳現在是我最在乎最重要的人!

容萱:那我生日幾號?

宇崴:十一月十二號!

容萱:你記得就好!

宇崴:快來吃飯吧!

容萱:嗯!

黃牛家

五熊一邊看著電腦一邊笑!

黃牛:老婆,你在笑甚麼阿?

五熊:沒啊!我在看終極三國

黃牛:幹嘛看?

五熊:當初我也是因為這齣戲才認識你的阿!

黃牛:嗯!

五熊:所以啊!想多多懷念以前嘛!以前我還好年輕的說耶!

黃牛:不管妳變成甚麼樣子,我都會永遠愛妳的!

五熊:嗯!

這時在寒家...

寒:那就這樣搂!掰掰

寒掛掉電話後,露出了一思思的微笑~

ps:太久沒增了!sorry~因為最近快段考了!所以比較沒甚麼時間!段考完會在持續增文的!

脩香8 

羽蟬8 

瑜喬8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