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四十二章

門突然被打開,把志遠給嚇一跳!

看到黃牛衝進去,其他人也跟著衝進去!

五熊:少谷!!

黃牛:宜臻!!

志遠:你....

寒:妹!

五熊:姊!

寒:志遠,你綁我妹幹嗎阿!快放開她

志遠:是她先對不起我的,我要她嫁給我

容萱:宜臻不可能嫁給你,她已經跟少谷訂婚了!

志遠:我不管!反正我是不會放過她的!

宇崴:你為甚麼要這麼做?

志遠:因為我愛她阿!

沛慈:愛一個人不會這樣對她!

脩:沒錯!就算知道自己心愛的人跟別人在一起,也會選擇放手默默祝福她,因為知道她跟他在一起才會擁有真正的快樂,為了讓自己心愛的人幸福快樂一定會選擇祝福她,而不是像現在這樣逼她!

志遠:但是宜臻跟我在一起才會幸福阿!我有錢我能讓她過好日子!

沛慈:有錢對方會快樂嗎?宜臻她是愛你的嗎?如果她不是愛你的,就算你在有錢她也不會幸福也不會快樂!

志遠:我....

寒:志遠,放手吧!脩跟沛慈說得沒有錯!我妹的心根本不在你身上,你如果硬要留她在你身邊,遲早痛苦的人是你!

志遠:我....

志遠想了又想,頭都快爆炸了!就這樣衝了出去!

大家:志遠!!

寒:他要去哪裡阿?

宇崴:現在還是讓他冷靜一下好了!

五熊:ㄟ!你們不要顧說快救我ㄚ!

黃牛:對吼!對不起,馬上救你!

五熊一解開繩子後,馬上抱住黃牛

黃牛:你沒事吧!

五熊:我真的好怕!不過我知道你會來救我的!

黃牛:嗯!

大家看到這一幕紛紛都笑了!

五熊家

寒:妹,你真的沒有事吼?

五熊:嗯!我真的沒事!

黃牛:對不起,我說過要保護你結果卻害你被綁架!

五熊:這不是你的錯阿!

寒:是啊!你也不要太責怪自己

黃牛:嗯!

容萱:對了!志遠那邊怎麼辦?

脩:看來以後不能讓宜臻單獨行動了!

大家:嗯!

幾天後

五熊家

寒:妹!有你的信喔!

五熊:喔!

五熊拆開了信,沒想到是志遠寄來的!

信上寫著:

宜臻,上次的事我很對不起你!當你在看這封信的同時,我人可能已經在前往美國的路上了!

至從上次的事之後,我回家一直想一直想,你朋友們說的話沒錯!愛一個人不應該這樣逼她,我是真的很愛你,但其實我心裡應該早就知道要讓你幸福快樂的人永遠都不會是我,那時候你約我出來把事情講清楚後,我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!才會綁你!請你原諒!

現在我打算回美國,好好從新開始!但跟你在一起的期間我是真的很快樂!也謝謝你給我帶來這麼多的快樂!

我祝福你跟少谷!  志遠

五熊也感動到哭了!

寒:妹,你怎麼哭了!

寒把信拿過去先讀一遍!

五熊os:志遠,謝謝你!希望你可以快點找到你的真愛!你到美國之後,一定也要快樂喔!我會祝福你的!

幾個月後

五熊:啊!!!!!!!

黃牛:怎麼了?

五熊:快要遲到了啦!

黃牛:阿~~~~快點!快點!

2人整理好儀容趕緊到拍片現場

現場

五熊:對不起,我們遲到了!

沛慈:少谷,看來你也被宜臻的賴床症傳染摟!

黃牛:嗯.....

容萱:你們剛好趕上啦!

黃牛、五熊:那就好!

導演:要開始摟!

大家:嗯!

現在大家紛紛都過的很幸福,沒錯!大家都已經結婚摟!

往後的日子會遇到更多難關,大家一定也會努力去克服!

大家os:現在的我們很幸福.....

(完)

脩香6 

羽蟬6 

瑜喬6 

 

ps:那就先這樣摟!其實我很想在繼續編續集耶!但不知道大家還想看嘛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