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s:之前打的一些文章,現在都沒在打了!因為十在沒甚麼靈感~但這次這個自編我一定會努力完成它~

人物介紹:

1..黃少谷(因為想不到名字就用黃牛的本名)是個獨生子!個性單純天真,熱愛運動,對女孩子非常體貼~

從小也因為一些緣故搬來一個叫做紫山村的地方~也因此認識了冰心、心亞、心喬、俊英4個好朋友!

從小跟心亞是青梅竹馬,2人互相喜歡!到了長大更是如此。

2.顏心亞(顏家二姊)ps:跟五熊個性很相似唷~

是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子!非常愛護小動物,每當在路上看到阿狗阿貓總會忍不住想把牠們抱回家飼養~但父母反對!!

因為結緣認識了少谷,日子慢慢相處下來,漸漸的喜歡上他!長大更是如此。

3.顏冰心(顏家大姊)ps:這跟萌學園裡面的奈亞個性很相似

除了對待長輩或家人還是朋友以外的人個性總是冰冰冷冷的~但是心地真的是很善良!常對別人說:如果你敢傷害我妹的話我一定不會放過你!由此可知她是一個非常疼愛妹妹的好姊姊~

4.顏心喬(顏家最小的妹妹)

是個天真又浪漫的女生,非常熱愛跳舞,常常希望自己可以談一場如童話般美麗的戀情~個性非常堅強,絕不再家人或是朋友面前流眼淚~

5.劉俊英

獨生子,家裡算是非常有錢,喜歡獨立思考一切!但也是個天真浪漫的男生!跟少谷如親兄弟一般的要好~


主要人物就介紹到這裡摟!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~如果需要改善可以留言跟我說!!

不管是好或是壞都歡迎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