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s:打文之前,先提醒這篇是接著八大的第三十五章打出來的!三十六章以後的都在這裡~如果前半段還沒看過的人先去八大看完再來看這篇吧!http://www.gtv.com.tw/TalkAbout/TalkReply.asp?SID=274769&Page=1

第三十六章

隔天(婚紗店)....

五熊:哇~沛慈你超漂亮的啦!

容萱:對呀~比我穿還漂亮!

沛慈:哈哈~沒有你們說的這麼好啦!

容萱:是好還是不好出去給大家鑑定一下就知道啦!

沛慈:嗯~

三個人紛紛走出更衣室....

五熊:哇!脩,你好帥唷~

脩:你不要這樣跟我說某人會吃醋!

這時,大家眼光全飄向黃牛

黃牛:你們看甚麼看....

大家:哈哈~

容萱: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~

宇崴:對呀!不過在我心中容萱才是最美的~

容萱:在我心裡你也是最帥的阿~

閃閃閃~~

小猴:今天主角是脩跟沛慈耶!你們不要在閃了啦!

宇崴&容萱:sorry~

看著在拍婚紗的脩慈,大家臉上紛紛都露出了甜美的笑容~

博彥:不知道甚麼時候換我拍婚紗耶~

小猴:可能要等100年後再說摟!

博彥:你說甚麼!?

小猴:阿~~~~

博彥:別跑!!

大家:哈哈~~

離開婚紗店後,大家也紛紛回到家。

傍晚,五熊家

玲玲玲~~~電話聲響起!!(這通是還留在英國的寒打來的)

五熊:你好!請問要找誰?

 寒:笨蛋,是我啦!

五熊:姊!!你怎麼會打來?

寒:你最近過的好嗎?

五熊:嗯!我很好~你甚麼時候要回來台北阿?

寒:我打這通電話就是要告訴你,明天我會搭早上11點的飛機回台北!

五熊:真的啊!那我去接你~

寒:好ㄚ~到時候見!

五熊:嗯!掰掰~

掛斷電話後,五熊馬上打給沛慈

五熊:沛慈,是我!

沛慈:嗯?

五熊:我姊說她明天就可以回來台北了耶!!

沛慈:真的啊?太好了!那我們一起去機場接她

五熊:好啊!你順便幫我通知其他人一起去唷!

沛慈:ok!

隔天..台北機場

五熊一群人正在等著寒~

小猴:好久沒看到寒了!不知道她有沒有變

可樂:寒一定變的更漂亮了!

小猴:嗯~

突然,大家熟悉的身影慢慢出現

沛慈、容萱、五熊:寒、姊!

3看人看到寒二話不說馬上衝過去抱住寒~

五熊:姊,我好想你喔!

沛慈&容萱:我們也是~

寒:我也很想你們阿!

3人放開寒後,並慢慢走向脩他們哪邊

突然,寒的眼神飄到黃牛,馬上衝過去打他一巴掌!!

大家:!!!!!!

*預告*

知道寒為甚麼要打黃牛嗎?知道的不要講喔~

ps:看著圖片更有感覺唷~~ ↓↓

脩香1.jpg  

羽蟬1.jpg 

瑜喬1.jpg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