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集 兩小無猜的童年

在一個叫紫山村的地方搬進來一個小男孩,他叫黃少谷
這天,他們黃家一家人去跟鄰居們紛紛打招呼。
叮咚!!這裡是(顏家)
黃父:我們剛搬過來的!是來打聲招呼
顏母:你好,進來坐吧!
黃母:那我們就打擾了!
顏家裡....
顏母:冰心、心亞、心喬~快過來樓下跟新鄰居打聲招呼!
樓上的3個女孩子一口同聲的說:好!!
3個女孩慢慢走下樓...
黃母:你們家都是女生啊?!
顏母:是呀!~
顏母接著說:冰心、心亞、心喬~快跟新鄰居打聲招呼阿!
冰心、心亞、心喬:伯父、伯母好!!
黃父:乖~你們好!
顏父:也跟那個孩子打聲招呼~
黃母:他叫黃少谷
心亞、心喬:少谷,你好~
少谷:你們好!
顏母:冰心你呢?
冰心不理不睬的說聲:你好!
顏父:你這孩子怎麼這種態度!
顏母:不好意思!這孩子的脾氣除了對待長輩或朋友以外的人通常都比較寒冷
黃父、黃母:沒關係~
接著黃父、黃母接著說:我們先走摟!打擾了!
顏母:慢走!
走出顏家後,又來到一家探訪
叮咚!!這裡是(劉家)
劉母:你們是?
黃母:我們是剛搬來的鄰居,請多指教!
劉母:喔!你好,要進來坐坐嗎?
黃父、黃母:打擾了!
劉家裡...
一名叫劉俊英的小男孩正在桌上打電動~
劉母:俊英,快來跟新鄰居打招呼!
俊英放下電動,走到黃家一家人面前!
俊英伸出小手對少谷說:你好,我叫劉俊英,請多指教!
少谷握起俊英的小手說:你好,我叫黃少谷
劉父從廚房走出來說:是誰呀!?
劉母:他們是新搬來的鄰居,過來打聲招呼!
劉父:你們好!
黃父、黃母:你好~
黃母:以後請多多指教摟~
劉母:嗯~
拜訪完後,黃家一家人紛紛回到新家裡
隔天...
冰心、心亞、心喬正在外面玩著排球
突然,球不小心跑走,於是心亞跑去撿球~
正在散步的少谷接到了球~
心亞:對不起,那個球是我的能還我嗎?
少谷:嗯!還你~(少谷用手把球接給心亞)
心亞:謝謝你!掰~
少谷:掰掰~
到了中午...
叮咚!!(這裡是黃家)
黃母:心亞!?
心亞:伯母你好,請問少谷在嗎?
黃母:你等一下唷!
黃母大喊:少谷,心亞來找你了!快下來~
少谷下樓後,到了門口
少谷:心亞,你怎麼會來?
心亞突然牽起少谷的小手說:跟我來!!
他們跑著跑著來到一大片的大草原,草原附近有個小洞穴
洞穴裡...
少谷:心亞,你把我帶來這裡幹嗎?
心亞:為了要慶祝你加入紫山村ㄚ!
少谷:慶祝??
突然,俊英、冰心、心喬紛紛走進來,大家手上紛紛拿著小禮物~
少谷:你們在幹嗎?
俊英把禮物交給少谷並說:歡迎加入紫山村!以後請多指教摟~
少谷:謝謝!
心喬也把自己的禮物拿給少谷並說:歡迎加入紫山村!
少谷:謝謝~
冰心也把自己的禮物拿給少谷並冷冷冰冰的說:歡迎你!
少谷:ㄜ...謝謝!
突然心喬把少谷拉到一旁說:我姊這個人雖然對待不認識的人比較寒冷,但她心地還是很善良的喔!
少谷:嗯~
俊英:對了!心亞,你的禮物呢?
心亞:我會晚點拿給少谷~
俊英:喔!
傍晚...
少谷&心亞2人坐在附近的小椅子上
少谷:心亞,找我出來有甚麼事?
心亞:拿禮物給你啊!
少谷:喔!
心亞拿出了禮物給少谷~
少谷:謝謝你!
少谷將禮物打開發現是一個玻璃瓶
少谷:這是?
心亞:你不要小看它喔!以前每當我心情不好,都會對這個瓶子訴說我的心情,結果說一說不知道為什麼心情莫名奇妙就好起來了!
少谷:真的啊?
心亞:是押!所以我都叫它神奇小瓶子~
少谷:喔~~
心亞:因為我以前心情不好,也是因為我剛剛搬到這裡不熟悉這裡的環境加上會怕生,所以才需要這個!但現在我已經不需要它了!因為現在這裡對我來說已經有很多很多的回憶了!所以我不會再害怕,心情就不會不好了!
少谷:那你為甚麼要送我這個?
心亞:因為你剛搬到這裡我想一切都還不是很習慣,怕你心情會低落,所以現在這個送你,你以後心情只要不好就可以對它說說話,這樣你不好的心情一定會一掃而空喔!
少谷:心亞,謝謝你~
心亞:不客氣!哈哈~


下集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